24歲生日今天原本我是預計跟他一起過一整天的不過呢為了慶祝大頭翔終於備上東吳公法所(而且人家要請客哩)所以我們一夥人就約中午去吃明耀百貨的喜多屋了喜多屋官網甜點不錯湯品也不錯服務態度尚可生猛海鮮類種類太少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講了很多八卦XD雖然說約聚餐的時候感覺有點草率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瑋瑋家新的小 貓KIKI很可愛(是我喜歡的小白貓喔~~心)而且他新的CLATHAS藤編包真的很好看(果然是名牌的質感^^)不過大概很貴吧反正今天的聚餐很開心希望嬿伊的肚子沒事我們吃完我就直奔中山站赴約親愛的他一直覺得自己的頭髮被安全帽壓扁很沒型不過我不覺得啦那種程度的扁塌,只要用細齒梳梳兩下就能回復膨度了^^本來我擔心兩個小時逛百貨公司一下子就逛完了沒想到一邊逛一邊聊天還真的逛了兩個小時(還只有新光南西店)雖然什麼都沒買不過看中了一件(一定很貴)的洋裝真的很漂亮等我變成年薪百萬的OL我也可以花錢不眨眼的把他買下來XD他也看中了一件襯衫(直條文,很書卷氣,又很年輕,總之就是很LIGHT的感覺)晚餐我們去吃西堤(老實說真的已經吃不太下)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飯他給我他們去日本他媽媽買給我的東西,有很多好吃的,還有專門買給我的洗面乳(心)感謝伯母~另外就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我沒想到我為了讓他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買紀念品隨口說的"鑰匙圈車票夾手機吊飾之類的小東西.."他竟然全部都買來做我的禮物而且都非常可愛~~~~那個GIRORO票夾我超喜歡的> <還有台灣應該還沒有的OP手機吊飾扭蛋~~~(全套...)還有會旋轉的SANJI鑰匙圈(很可愛)真的....很感動ㄋㄟ他記得全部我說想要的東西謝謝寶貝(閃)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喔因為跟大家寶貝一起過希望明年也一樣開心(考上了就能一樣開心....^^...這當然是今年最大的願望啦)謝謝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48 的頭像
    bb22248

    光療指甲

    bb22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