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今天早上~一樣的時間打電話叫他起床~當他接起電話~他開口第一句話~居然是~"早安!老婆!"我愣了一下~~"啊?"他笑了笑說~"現在可以這樣叫你了吧??"以前剛開始交往時...有一次也是在電話中~他忽然叫了我一聲"老婆"~我嚇一跳~~但沒說什麼...就在電話結束後~我回了他一句..."不要再叫錯了哦~"他很哀怨的說~~"啊??不可以這樣叫你哦??"我開玩笑似的回他說~~"你是叫真的??還是叫假的??"從那時候開始~~他就沒再那麼叫過我了~~不過~~現在他開始這麼叫我~~我真的很不習慣耶!!雖然快結婚了~可是我又還沒嫁你....><"而且~~即使結婚後...我還是希望他還是叫我"寶貝"~我比較喜歡這個稱呼耶~~會讓我有在談戀愛的感覺~~而且如果一直叫我老婆的話...我...我...會不會真的變成"黃臉婆"啊??唉~~我好擔心哦...算了...還是跟他商量一下好了~~不要叫我老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叫我"寶貝"耶~親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48 的頭像
    bb22248

    光療指甲

    bb22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