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619這天是阿姐的畢業典禮天阿默默的阿姐已經讀完研究所了再來也是要展翅高飛了不過還是得先還清就貸哈哈哈陳家F4掌鏡的是阿母拍歪了哈哈一家人來個校園巡禮太陽很大陳小胖在喊熱哈哈我的帥氣老弟現在正在學開大客車真的好優秀發呆的阿母她一定不知道被我偷拍了哈哈 我媽整個感覺就是要跳雨傘舞阿爸笑得很帥氣畢業生陳大姐我的家人好可愛阿母配合指數★★★★★哈哈真的好經典哈哈看到還是會想笑聯合大學門口搶鋒頭結束了酷熱的校園巡禮中午前往重慶老火鍋吃到飽阿母一直說要吃光不然會被罰錢也不要浪費挖摘挖摘我吃過的吃到飽比阿母吃的鹽還要多!!哈哈一家人很惜福東西吃得很乾淨本日大胃王陳小胖戰鬥指數★★★★★★ 哈哈上帝不只改變了我也改變我家人給我們完全的愛感謝主替怡如預備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48 的頭像
    bb22248

    光療指甲

    bb22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