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重病住院~_~昨天9/8星期六早上  弟弟突然嚴重腹痛 爸爸緊急帶他到附近的慈濟醫院掛急診。結果因假日醫生都沒有看診,只能等到星期一時再做詳細檢查。根據初步X光及超音波檢查,醫生表示發現弟的肝出現腫瘤,很可能罹患肝癌。情況很不樂觀,可能要換肝,不過一切還要等星期一檢驗結果才能斷定。25歲正青春的弟弟,現正躺在醫院中,下午跟晚上我都到醫院去陪伴。看到在病床上痛得掙扎的弟弟,我知道他在硬撐,眼角不時出現的用力忍受而產生的皺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痛。很心疼卻也很無奈,因為週休二日所有的大醫院都沒有醫生。只能眼睜睜看他受苦,到不能忍受的時候,再請護士打止痛點滴,但...真正的療程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呢?我只知道天亮後,星期天一整天還是沒有專業醫生、沒有療程,只有與痛苦搏鬥的一天...晚上爸爸在醫院陪他,明天早上我就會和老公一同過去。肝是個沉默的器官,也是最不易被發現病痛的器官。身體一向硬朗,很少生病熱愛籃球的弟,卻這樣突如其來傳來這樣的噩耗,家人都很不能接受。去年底才剛當兵回來,三月初才開始工作賺錢,正要是開創人生的青春年華,老天爺卻無情地開這樣的玩笑。家人現在仍不敢告知。但病痛讓第一次住院的他知道這次生病似乎沒那麼快好。只希望從小個性乖巧樂觀也懂事的他能遇到好醫師、能接受好的治療,讓他的痛能少一點!住台中的格友如果知道哪一間大醫院這方面的醫療(醫師)比較堅強的話,煩請告知!目前我上網查了幾間  如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台中榮總似乎都有肝癌方面不錯的醫療環境及設備就不知道哪一間的哪一個醫生比較好。拜託大家囉!最後提醒大家健康真的很重要,每半年到一年就要做健康檢查,如果當初弟有聽我的話乖乖去做健檢的話,或許能及早發現身體的異狀,及早防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48 的頭像
    bb22248

    光療指甲

    bb22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